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。

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

  • 侍从系统

    全新系统 逆天侍从

    侍从系统

    侍从系统介绍:

    麒麟,霸王龙,凤凰,劫蟒曾是风云中风靡一时的大BOSS,它们不仅实力强横,其附带的龙元凤血劫心更是千年难遇的奇珍异宝,得之无不脱胎换骨,进入一线高手行列。

    侍从系统开启后,随着功夫熊猫的加入,以后会渐渐加入更多宠物,收集青龙玄武朱雀白虎四大神兽将不再是遥远的梦想!宠物不仅可以陪我们刷怪练级,加强主人属性,还可以帮我们PK,一个强大的宠物甚至可以对战斗起到决定性作用。

    系统规则 :

    1.侍从可以拾取物品,帮助战斗

    2.侍从可以给主人增强属性

    3.侍从可以学习主动技能

    4.侍宠可以佩戴装备

  • 功夫熊猫

    功夫大侠 萌物熊猫

    功夫熊猫

    功夫熊猫介绍 :

    千秋大劫,灭世劫心。江湖中正邪二派争斗永无休止,在这刀光剑影的《风云无双》江湖,一位萌萌哒的大侠即将加入战场!奇萌无比的熊猫大侠身上蕴藏着巨大的能量,将和各位玩家一起踏上江湖旅程。

    与其他憨态可掬的熊猫所不同的是,这只熊猫身姿矫健,好勇斗狠,似乎还会一点儿功夫。不仅会卖萌打滚,抗怪拉怪,还能飞龙探云,打扫战场,实在是居家旅行,杀人越货必备萌宠。

    获得条件 :

    开启侍从系统后将获得熊猫宠物。

    熊猫技能 :

    1.功夫熊猫拥有天赋技能,可为玩家增加大量属性

    2.功夫熊猫拥有嘲讽和加快拾取速度技能,可为玩家拉怪,拾取掉落物品

    3.收集青竹叶可兑换绝版黄金功夫熊猫形象

  • 灵宠秘境

    秘境副本 挑战极限

    灵宠秘境

    灵宠秘境介绍 :

    伴随着宠物系统的开启,全新的宠物副本——灵宠秘境也将于大家见面。作为全新的单人副本,灵宠秘境的爆率远远超出其他副本,绝对超乎你的想象。而在灵宠副本中,宠物的能力也将得到最大发挥。

    满屏刷怪,引爆激情,和你的功夫熊猫并肩战斗吧,你会发现战斗原来是如此的轻松和快乐。其他的宠物玩法,就等待你去探索和发现了,我们期待与您一起,去探索快意恩仇的《风云》世界。

    开启条件 :

    完成主线任务即可开启秘境副本。

    副本规则 :

    1.秘境中会刷出大量怪物

    2.及杀完怪物后会立即刷出下一波怪物

    3.秘境副本爆率很高,千万不要错过

  • 时装坐骑

    坐骑时装 国宝套装

    时装坐骑

    时装坐骑介绍 :

    功夫熊猫进入《风云无双》江湖以后,这纷纷扰扰,刀光剑影的江湖乱世,第一次加入了可爱活泼的元素,与此同时,熊猫时装,熊猫坐骑通灵也将于广大玩家见面,将卖萌进行到底!

    有了萌萌哒的熊猫侍宠,如果再获得熊猫坐骑和时装,是不是可以凑齐国宝套装,召唤神龙,实现一个愿望?

    获得方式 :

    收集足够的熊猫坐骑之灵即可激活熊猫坐骑形象,熊猫时装则通过游戏活动产出。